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Fate/stay night》“EX咖喱棒”最逼真模型公布 发声发光还能隐形?

2017-07-28 14:13:54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桃瘾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活跃于FATE系列的著名宝具誓约胜利之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近日,万代旗下致力于再现动画道具的PROPLICA系列公布了一款逼真誓约胜利之剑模型。这款模型能发声能发光,让你在现实生活中体验发动宝具的爽快感觉。

游民星空

  本周末(7月29日、30日)官方将举办《Fate/Grand Order》两周年纪念活动“Fate/Grand Order Fes. 2017”,最近也陆续公开了不少与《Fate》系列作品相关的信息。7月27日下午官方表示将与PROPLICA一起推出1/1大小的“誓约胜利之剑”。这把剑全长约115cm,虽然不能像动画以及游戏那样可以当发射光炮,但是可以发光,并且还收录了挥剑音效以及特别录制的Saber语音。而且官方还宣称准备实现让剑隐形的“风王结界”的特效,且正试图找出一个可行方案。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主要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在第四次圣杯战争发生10年后,冬木市又一次掀起了战争。被偶然选上的御主卫宫士郎终于下定决心参战。陪伴在士郎的身边的是仰慕他的少女——间桐樱。孑然一身的她和士郎度过了平稳而又温情的日常。但是随着战争的开始,冬木市街道上到处发生着杀人事件,充满着阴谋的味道。士郎召唤出从者Saber的同时,和身为正统魔术师的远坂凛结盟面对圣杯战争。但是,这场战争由于某些人的暗中策划而发出不和谐音,开始变得扭曲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X咖喱棒”最逼真模型公布 发声发光还能隐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815515532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