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火影忍者》春野樱手办 威猛女汉子竟如此可爱

2017-08-10 08:20: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火影忍者》中,坚强刚毅的春野樱被读者们爱称为“樱哥”,可见她十足的女汉子气质。而根据厂商MegaHouse推出的这款手办来看,樱哥居然也有可爱娇俏的一面。

游民星空

  作为MegaHouse推出的《火影忍者》系列手办“NARUTO GALS”第三弹,这款春野樱在造型上也充满活力,彰显出少女特有的青春气质。配合小樱甜美的笑容、跃动感鲜明并前凸后翘的姿势,以及随风飘舞的短衫下若隐若现的白皙小腹,女神的魅力全部绽放出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据悉,MegaHouse春野樱手办将于今年12月下旬开始发售,不含税价格为9250日元(约合人民币560元)。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MegaHouse《火影忍者》春野樱手办(NARUTO GALS Ver.)

  发售日期:2017年12月下旬

  商品价格:不含税9250日元(约合人民币560元)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春野樱手办 威猛女汉子竟如此可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214372266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