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最游记RELOAD BLAST》主题咖啡厅 三藏一行来打工?

2017-08-04 18:23:4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link召唤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怎么三藏一行跑到原宿打工来了? 现场设置的等身大合影立牌(服务员Ver.)

游民星空
大家都很熟悉那把纸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现场贩卖各种周边商品 上图为主题围裙

  《最游记RELOAD BLAST》是日本漫画家峰仓和也所著的漫画作品。本作品是《最游记》系列作品的续篇,也是全系列作品的最终章。2017年7月5日起,改编自本作的同名电视动画《最游记RELOAD BLAST》在AT-X动画频道首播。剧情方面承接系列前作:随着三藏等人越来越靠近天竺,异变的影响也变得更强,战争也更加激烈,再加上阻挡在三藏一行人面前的,五百年前的悲哀因缘……三藏一行的命运将会如何?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最游记RELOAD BLAST》主题咖啡厅 三藏一行来打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41828163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