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探秘《狐妖小红娘》主题咖啡厅:二次元魅力在味蕾激荡

2017-10-24 10:53:16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作为以《狐妖小红娘》为主题的咖啡厅,饮品肯定是咖啡厅的重中之重,拿过菜单你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上面的每款饮品都和《狐妖小红娘》有着莫大的关系,不但有以主角们命名的各类特色饮品,还有以《狐妖小红娘》各个篇章为灵感制作的各色小食,让你不但在视觉上感受到《狐妖小红娘》的冲击,它还会彻底征服你的味蕾。

游民星空

  在店面的角落里,有一个显示屏一直播放着《狐妖小红娘》的动画,让你能够在繁忙的工作和学习中彻底放松下来。如果你是一位爱看书的人,那么《狐妖小红娘》咖啡厅里面也有不少的杂志书籍供你选择,从这点上来看,咖啡厅还真是对不同的受众群都照顾的很细致。就连收银台都是浓浓的“狐妖风”,上面有没有你喜欢的人物在里面呢?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探秘《狐妖小红娘》主题咖啡厅:二次元魅力在味蕾激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410452982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