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探秘《狐妖小红娘》主题咖啡厅:二次元魅力在味蕾激荡

2017-10-24 10:53:16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虽然是工作日,但是从当天开业的人流量不难看出人们对《狐妖小红娘》的热爱,并且也不难体会到主办方对于首次与国外咖啡厅合作的重视。喜欢二次元的小伙伴们如果真的想要感受专业的主题咖啡厅,那么《狐妖小红娘》咖啡厅绝对是你应该首选的对象。

游民星空

  不但如此,此次咖啡厅的开业在网络上也掀起了一场热烈的讨论,大部分的少年们对《狐妖小红娘》主题咖啡厅都是极为满意的,这也导致了那些没有去过,或者没有时间去的少年们的怨念,大家对《狐妖小红娘》咖啡厅的喜爱可见一斑。

游民星空

  喜欢二次元的少年们,喜欢《狐妖小红娘》的少年们,想要支持国漫产业的少年们!《狐妖小红娘》主题咖啡厅绝对不会让你们失望的哟!我知道你们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了,那就快来围观吧!不过你们要记清楚地址和时间哟,北京店地址是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新东安广场f3-306POPMART,上海店地址为上海市福州路390号外文书店1F,北京的营业时间为10月27日至11月19日,上海则是10月20日至11月19日。

via:腾讯动漫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探秘《狐妖小红娘》主题咖啡厅:二次元魅力在味蕾激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410452982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