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妖狐×仆SS》BD封面及商品详情 TV版再次开播

2017-11-02 15:38: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预计11月22日发售的《妖狐×仆SS》BD封面公布,另外,TV动画从10月6日起,再次开播决定!故事讲述了女主角白鬼院凛凛蝶为了改变这种由家世决定的人生,而决定离开白鬼院,独自搬去“妖馆”居住,由此展开了新的生活。

游民星空
TV版再放送

  关于BD内收录的内容在之前的文章中已经介绍到,而除了Blu-ray完全生产限定版特典;CD、声音特典、作者亲绘漫画等之外,在不同店铺购买,还将获赠不同的店铺特典,如有条件购买的粉丝,请斟酌购买。

游民星空
BD封面

游民星空
店铺特典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狐×仆SS》BD封面及商品详情 TV版再次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215375486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