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小魔女学园》第9卷BD公布 12月13日发售

2017-11-09 17:06: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小魔女学园》第9卷BD详情公布,预计12月13日发售。将收录TV动画第24、25集内容,售价6800日元+税(月400元人民币)。还有48P作品设定集、莎莉欧卡牌等特典相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作品讲述从日本而来,志愿成为魔女的少女。小时候着迷于闪光莎莉欧的魔法秀,立志成为魔女于是来到了鲁纳诺娃魔法学校,虽然不擅长魔法,但会乐观向前地朝着成为莎莉欧那样的魔女而努力。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小魔女学园》第9卷BD公布 12月13日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917065558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