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BBT白胡子手办开箱:特效十足 极具张力

2018-02-21 20:21: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新世界没有可以载我的船!”当这句话从白胡子口中说出之后,所有人都知道,这个传奇的旅途将要在顶上之战画上句号。在这之前,没有人知道他有多强,没有人知道他的能力是什么,人们只知道,这个传说是个很强“怪物”。

游民星空

  而白胡子一直以来是手工匠人们的“明星”,短暂的出场带来的能力效果让其成为了制作成手办的最好选择。初识BBT棒办堂(以下简称BBT),还是去年中旬我入的他家第一款手办黑胡子,随后艾斯的发售也让我早早地将这个精美的雕像收入囊中,而在当时,BBT曝光了艾斯之后的产品,让我眼前一亮,那就是白胡子。

游民星空

  BBT的手办喜欢将一个场景“浓缩”在一个底座之上,一直以来一贯如此,这也形成了BBT有别于其他手办工作室的特色。早在之前几款作品中,能将一个场景放在一块小小的底座上,在不抢走主角风头的同时,还要彰显出其能力场景的特效一直以来都是BBT的拿手好戏,这也是为什么我喜欢将BBT的手办收入囊中的选择。

游民星空

  此次最新作品白胡子自公布就吸引了不少手办爱好者的关注,如果让我用一个词形容这款手办就是“极具张力”,这也是目前为止BBT最大的一款手办。一直以来BBT在包装上就贯彻着自己的特色,黑色的天地合上没有过多的装饰,有的只有正上方白胡子海贼团的标志,而内部的保护用精致二字形容一点也不为过,每每拆开BBT的手办,从箱子中一层层将配件拿出,都能看到BBT对手办的爱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BBT白胡子手办开箱:特效十足 极具张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114181461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