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DAMTOYS新系列手办 超美黑丝小姐姐

2018-04-01 17:55: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近日,“DAMTOYS”公布了一组手办展示图,宣布DAMTOYS课后战场系列启动!其中第一弹---全局者ELF 1/7手办官宣图公布。该手办也将在4月6日~7日上海举办的WF2018现场进行实物展示。官方定价630人民币(或100美元、17000日元),2018年11月发售。

游民星空

  产品规格:1/7比例,ABS&PVC涂装完成品,专属台座附属,全高约:210mm

  发售日期:2018年第四季度 

  原型设计:高阳

  出品/制作/发售:damtoys

游民星空

故事设定:

  “这所女子学校看似平常,但普通的学校不会雇佣退役的我作为教师,在战火硝烟中历经1年,这样的我还记得的,只有杀戮的方法。自从‘那件事’发生之后,所有学校都奉命增添了特别反应课(S.R.T,Special Reaction Training),我是这所学校的S.R.T执教,而教室里这群连MP9都无法平举的雏鸟,对即将到来的课程内容一无所知,她们嬉戏、玩闹,直到《死亡协议书》传至每个人的桌前。沉默、啜泣与逃避都无法让少女们 逃离我所执教的课后战场,而只有4只羊羔迅速地将签好字的协议书呈到了我的面前,她们的眼中没有丝毫的恐惧,而是期待与欢喜。”——全局者ELF"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DAMTOYS课后战场系列手办 黑丝美腿胸器逼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0117345991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