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火影忍者》鸣人仙人模式手办 造型英俊热血奔放

2018-07-05 09:33: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借助着自然能量的作用,漩涡鸣人可以进入仙人模式,大幅度提升自己的力量。基于原作的这个设定,近日一款鸣人仙人模式手办正式与大家见面了。

游民星空

  本款手办以《火影忍者》动画版角色设计西尾铁也的插图为原型,目前尚未公布发售时间与价格详情。手办塑造出鸣人与佩恩战斗时的衣装形态,身后的仙人之证和鸣人的瞳孔细节都被精细刻画出来,自信的笑容展现出鸣人从少年到青年的巨大成长。此外,手办还附赠了一款可替换微笑表情,让鸣人的气质更加成熟许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鸣人仙人模式手办 造型英俊热血奔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0409230858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