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火影忍者》日向雏田白无垢手办 恬静人妻美到逆天

2018-10-23 14:22:05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中漩涡鸣人最后和日向雏田结婚,这个选择也是让大家倍感舒心。在鸣人和雏田的婚礼上,一身白无垢的雏田给大家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现在她这个身着纯白结婚礼服的形象终于由MegaHouse推出了手办。这款手办中的雏田身着制作精美的传统日本婚礼服装,头发高高束起,配上纯白头花,展现了她恬静的气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egaHouse《火影忍者》日向雏田婚礼手办将于10月26日开订,这款手办只在网络商店megatreshop、p-bandai、Aniplex+、jump characters store、animate、amiami限定贩售,想要收藏的小伙伴可要留意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日向雏田白无垢手办 恬静人妻美到逆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2218263951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