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虚拟偶像绊爱酱万圣节人设 新造型不再“智障”

2018-10-24 13:35: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今年日本举办的“秋フェス2018秋”活动中,虚拟偶像绊爱以万圣节为主题的新造型登场,甚至还有许多绊爱的新周边公布开。

游民星空

  这次绊爱从以往的披肩发改成卷发双马尾,黄色、紫色这种万圣节的代表色也成为这次绊爱的主要配色。就连角色标志性的心形发箍也不见了,气质上也少了绊爱原有的那种呆萌,显得更加俏皮,说成是推出的一名新角色也不会有让人过多怀疑。

游民星空

  配合这次活动的绊爱周边有小徽章+钥匙圈:售价500/600日元(30~37元)、万圣节立牌:980日元(60元)、以及T恤3500日元(216元)等,(“秋フェス2018秋”活动11月18日截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虚拟偶像绊爱酱万圣节人设 新造型不再“智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2410054558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