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虚拟偶像绊爱庆祝生日手办 缤纷礼服凸显雪白长腿

2019-06-22 13:40:5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虚拟偶像绊爱一直都有着极高的人气,现在距离爱酱的生日越来越近,官方也是发表了不少有关她生日的主题周边。纪念爱酱生日的最新手办“Kizuna AI A.I. Party! ~Birthday with U~”公开了详情,这款手办在灰模的时候就非常引人注目,上色之后的效果也是非常棒。

游民星空

  这款手办将由插画家森仓圆老师为爱酱绘制的生日派对活动主视觉图立体化,细腻塑造出爱酱开朗的笑容、充满跃动感的长发与服装。透过精密涂装再现色彩缤纷的头发挑染、裙摆内部,套在大腿上的王冠也施以亮眼的金色,让整体作品更为豪华。爱酱的生日蛋糕制作也非常精细,看起来相当可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虚拟偶像绊爱庆生手办,全高约24厘米,售价为14800日元(约为人民币945元),预计将于2020年5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虚拟偶像绊爱庆祝生日手办 缤纷礼服凸显雪白长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2111182064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