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人工智障爱酱粘土人 露脐装、粉色眼镜配置性感

2019-04-03 19:07:06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有着人工“智障”之称的虚拟主播绊爱,即将由GSC推出一款超级可爱的粘土人,这款粘土人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小裙子,独特的露脐装和背部设计竟然还能让人感觉到一种性感的味道。本款粘土人的配件也是非常丰富,各种表情还有一款同主题的粉丝眼镜,可玩度还是非常高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GSC爱酱粘土人将于4月4日开订,奸笑社在粘土人的制作上还是非常有质量保证的。而且这款在服装、配饰上都是非常有特点,大家可以考虑收藏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人工智障爱酱粘土人 露脐装、粉色眼镜配置性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0316522623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