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魔法阵都市》香津美兔女郎手办 香艳御姐姿势大赞

2018-11-08 22:32:51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FREEing的超大兔女郎系列又添新成员,根据动画《魔法阵都市》中的主人公香津美制作的B-style系列1/4比例兔女郎开订了。本作兔女郎的服装是根据香津美所属的AMP的制服设计的,左腕上还系有腕章等装饰,细节度很高。本作的网眼袜依然使用真正的丝袜素材制作,搭配雪白美腿感觉相当真实。略带娇羞的表情相当撩人,而且侧卧这个姿势真的好诱人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REEing《魔法阵都市》香津美兔女郎手办售价23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451元,预计将于2019年8月发售。这款手办尺寸是1/4比例的,全长37厘米,个头可是不小,这个价格也是相当合适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阵都市》香津美兔女郎手办 香艳御姐姿势大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0714382722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