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不一样的清凉兔女郎手办 豪胸长腿别有风情

2018-12-20 09:10:32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BINDing原创兔女郎系列手办又出新品,这次推出的兔女郎妹子和一般的兔女郎有着明显的差别,装扮相当清凉。这身衣服看起来更像是内衣套装,不过兔女郎的元素倒是一点都不少,略带褶皱的兔儿也是别有风味。背部大胆的露出相当美妙,圆圆的兔尾巴相当可爱。黑丝袜采用真实材料制作,袜圈打造的绝对领域非常迷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INDing原创兔女郎系列 Sarah 手办高约14厘米,售价为12800日元(约为782元人民币),预计将于2019年8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不一样的清凉兔女郎手办 豪胸长腿别有风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1915484611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