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美图 > 正文

动漫星空美图福利:性感的代名词 黑丝兔女郎赏析

2016-12-30 22:50:39 来源:pixiv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兔女郎”的文化属于欧美大众文化中的激情文化,50多年来,“兔女郎”一直营造精英、新贵的激情空间,令情趣人士尊享独特自我的情调生活。70年代后,兔女郎风靡日本,头戴兔耳帽,身着泳衣,具有曼妙身姿的“兔女郎”一直热力活跃于日本影视文化、娱乐业,“兔女郎”于日本成了可爱、性感女郎的代名词。

  不仅仅是现实生活中的三次元,在二次元里,“兔女郎”这种元素也已经成为动漫里必不可少的一项内容。不论是搞笑、后宫、日常类还是机甲、战争、冒险类的作品,在画师的笔下都呈现出了不同的韵味,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P站画师笔下的那些兔女郎吧。

游民星空
id=58869570

游民星空
id=55073118

游民星空
id=60057321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星空美图福利:性感的代名词 黑丝兔女郎赏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2816435521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