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我的英雄学院》绿谷出久手办 表情可换细节爆表

2018-12-14 08:31:2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超级英雄漫画《我的英雄学院》现在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爱,主角绿谷出久虽然只是一个没有“力量”得平凡人,但是为了自己的英雄梦,依旧勇往直前。一款展现绿谷出久以坚定的身姿迎战的手办在近日公开了详情,手办的细节十分精美,很好的展现出小英雄不畏强敌的超强气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的英雄学院》绿谷出久手办高约21厘米,还有可替换的面部表情,秒变胜利姿态,也是相当有趣。手办售价为9200日元(557元),将于2019年5月正式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的英雄学院》绿谷出久手办 表情可换细节爆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1315000154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