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高端定制珠宝Ben Baller推出《龙珠》悟空、贝吉塔黄金钻石吊坠 价格不敢想

2018-12-17 20:54:1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经典漫画《龙珠》可以说在全世界都是有着极高的人气,《龙珠》也和很多知名品牌推出过周边产品。近日美国高端定制珠宝设计师Ben Baller设计了两款《龙珠》角色的黄金吊坠,分别为悟空和贝吉塔。这两款吊坠都是采用了黄金+钻石镶嵌的形式,面部表情刻画的栩栩如生,头发上镶嵌慢碎钻,非常帅气。不过官方并没有说明这两款吊坠的价格,只表示如果按照协议和Ben Baller订购,普通人也可以买到这款吊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en Baller是一位在美国Hip-Hop圈和球鞋圈中非常有名的人物,现在他会为名人设计制作各种价格高昂的首饰,这些首饰都采用贵金属、各种宝石、钻石来制作,带上非常的抢眼。这次的《龙珠》吊坠虽然没有公布价格,但是根据以往的来看,绝对是相当高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高端悟空黄金钻石吊坠 造型精美价格不敢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1717271626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