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BBT《海贼王》巴索罗米·熊手办 技能特效完美还原

2018-12-23 09:09: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BBT工作室制作《海贼王》系列巴索罗米·熊(无敌奴隶熊)的雕像。如同之前的萨博、大妈、战国等GK一样,均为3头身左右的Q版比例。

游民星空

  巴索罗米·熊原本是雪糕国国王。外号“暴君”,从前是一个纵横跋扈的凶残海贼,原悬赏金为2亿9600万贝里。

游民星空

  拥有超人系数一数二的恶魔果实“肉球果实”,可以进行瞬间移动并且弹开一切。在“大事件”前自愿被Dr. 贝加庞克完全改造而失去自我意识。

游民星空

  这尊雕像将熊使用猛推压力炮能力时产生的掌印冲击波效果也制作了出来,光亮剔透做工上乘。随身携带的那本悬赏令手册也做了出来,小小一本十分精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BBT《海贼王》巴索罗米·熊手办 技能特效完美还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2217514794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