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火影忍者》春野樱手办 忍者服凸显十足女人味

2018-12-26 16:43:2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中的春野樱,一直以“女汉子”的形象出现,随着年龄逐渐长大,小樱身上的女人味也是越来越足。MegaHouse最近推出了一款成长之后的春野樱手办,采用了她身穿忍者战斗服的样子。身体曲线的细节充分的再现了小樱成长为美丽女性的优雅风格,装涂采用了暗色的阴影将简单的设计的战斗服凸显成熟女性的魅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egaHouse《火影忍者》春野樱成年版手办高约21厘米,售价为11800日元(约为人民币735元),预定将于2019年6月发售。如此女人味十足的小樱,真的可以考虑收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春野樱手办 忍者服凸显十足女人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2615173565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