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多弗朗明哥雕像 对战路飞邪气逼人

2019-01-12 15:11:07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此次较为出彩的莫过于小唐身后那一身骚粉色的羽毛披风,披风整体细节出色,每一篇羽毛的纹理都做了出来,同时又没有分成太多的件,披在角色身上动态感极强。

游民星空

  而F3工作室一直以来地台都是有别于其他工作室,作为最会玩梗的工作室,小唐的地台和四档路飞地台一样隐藏着多个彩蛋。比如底座设计思路采用了小唐的四个干部头像,配以扑克牌花色和海贼船logo,小唐脚踩着能力化的琵卡还插着罗破损的帽子。

游民星空

  而罗的刀则散落在一旁,让人不禁猜想这场战斗的战况,士兵先生也因小唐的能力觉醒而战败,瘫坐在小唐的脚旁。地台四周小唐能力觉醒的线仿佛刚从地面钻出,围绕着小唐的腿部往周围蔓延,配上角色的造型,整体展现出了一种王者的风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多弗朗明哥雕像 对战路飞邪气逼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1118263066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