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我的英雄学院》轰焦冻手办:售价620 表情可替换

2019-01-23 09:32:00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我的英雄学院》中的轰焦冻是一个可以分别使用火焰和冰冻能力的少年英雄,虽然他的童年经历十分糟糕,但是在遇到绿谷出久等人之后逐渐发生改变。手办厂商寿屋在推出绿谷出久的手办之后,又推出了轰焦冻手办,这款手办中的轰焦冻左手被火焰包裹,右脚处则有冰析出,将他具有的两种能力很好的展现出来。轰焦冻认真的表情搭配战斗准备的造型真是非常的帅气,寿屋shop限定特典中附带的表情更具威慑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寿屋《我的英雄学院》轰焦冻手办的尺寸比例为1/8,售价为9936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620元),预计将于2019年6月发售。这款手办和之前的绿谷出久手办摆放在一起效果相当不错,大家可以考虑入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的英雄学院》轰焦冻手办:售价620 表情可替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2216390336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