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草帽团堆雪人场景雕像第一弹 路飞+大雪人效果喜感

2019-04-30 14:05:2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今天开箱的手办是由ShowHand工作室带来的“草帽雪人场景”第一弹,路飞以及大雪人。作品尺寸为高25*长28*深20cm,净重约5kg。这个系列的整体设计参考了尾田老师的扉页原画,并将其用SD比例的形象制作了出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包装设计可以看出工作室的小心思,藏宝图配以牛皮纸配色,加上作品的雪人,初次收到如同一个大玩具一般。值得一提的是,根据人物的不同,每个包装上的雪人都会有所不同,比如这次的路飞雪人就带着草帽。内包装采用了记忆棉将各个配件严丝合缝的卡在其中,大幅减少了运输中出现的损坏情况。

游民星空

  这款作品整体分为地台+雪人,小路飞,两个小配件以及一个路飞的草帽。先来说说路飞,采用了SD比例的设计,路飞的的造型是正在给雪人插上左手的动作,因为SD比例的缘故,夸张的表情被放大变得更加的滑稽可笑,给我的感觉就像是第一次见到雪的小孩,迫不及待从家中跑出来堆雪人。路飞头上的帽子经过工作室的细心雕刻做出了毛线的质感,上面还有草帽海贼团的logo。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堆雪人场景雕像 路飞+大雪人效果喜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3012220963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