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火拳艾斯雕像开箱 拼死保护霸气爆表

2019-05-02 09:04: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艾斯的面雕完美还原了动漫中的形象,身上的肌肉线条明显,将其各块肌肉勾勒出来。动作设计上,艾斯将左手火焰和周遭融为一体,仿佛要释放火拳一般,个人理解为是释放技能中的造型。人物整体的涂装非常出色,没有明显溢色等现象。

游民星空

  拼接在一起比我想象中要小了一些,但是霸气程度不减。地台前段还有火焰化的白胡子标志,这也是艾斯直到死都要维护的东西。

游民星空

  整体来看,1860元的价格能买一个这么帅气的艾斯是一个超值的买卖,在目前市场已经出货的艾斯中,各家都有各家的特色,而J-Z的这款艾斯强调不规则火焰设计以及出色的面雕成为了这其中优秀的作品之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火拳艾斯雕像开箱 拼死保护霸气爆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0117525984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