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火影忍者》宇智波斑战斗手办 笑容张狂造型魔性

2019-05-09 18:42:30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中的宇智波斑是动乱时代宇智波一族的族长之子,也是六道仙人长子因陀罗的转世者。他与千手柱间联手建立了忍界史上第一个忍村,并将其命名为“木叶”,之后却在黑绝的蛊惑下与千手柱间在终结之谷交战。MegaHouse将推出一款宇智波斑的战斗形象手办,展现了他手持火焰团扇战斗的状态。手办的面部表情采用了狂笑,加上飞舞的动作和飞扬的头发展现出非常张狂的形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egaHouse《火影忍者》宇智波斑手办将于5月10日开订,售价为17111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060元) ,预计将于2019年10月发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宇智波斑战斗手办 笑容张狂造型魔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0916121078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