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火影忍者》佐助战斗雕像 大招麒麟演绎雷遁极致

2019-06-11 18:43:00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佐助开发的S级忍术麒麟拥有强大的攻击力,这招使用豪龙火之术制造雷云,并将自然界巨大的雷电力量攻击敌人。《者之书》评价此术为雷遁的极致。国内工作室STR即将推出一款佐助发动麒麟时候的雕像,很好的再现了佐助发动攻击时候的情景。佐助的表情、服饰细节都制作的很精细,后面的雷龙采用透明材质制作,深红色的眼睛更显得栩栩如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R 《火影忍者》麒麟雕像,尺寸为:宽39cm×深40cm×高39cm,附带配件:全透明龙*1,人物*1,雷切手*1,雷球*2,家徽石碑底座*1。雕像定价为全款2280元,其中定金1100元,全球总发售300体,其中工作室自留20体,统一编号。雕像将于2019年6月11日晚上8点开定,预计2019年第四季度出货。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佐助战斗雕像 大招麒麟演绎雷遁极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1118213933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