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X精工20周年纪念手表 全球限量5000只

2019-07-03 19:53:3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今年是《海贼王》动画开播20周年,官方除了各种活动企划之外,还推出了不少优秀的周边。一款精工和《海贼王》联合推出的20周年纪念手表在近日公开了详情,这款手表在设计上也是非常别出心裁,采用了草帽团各位成员的特殊标志来计时,表针还采用了路飞的剪影,细节非常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款海贼王20周年纪念手表为限量款,全球限量5000只,售价为48384日元(约为人民币3095元),预计9月下旬发售。在每只手表的背面都有《海贼王》20周年纪念标志和唯一编号,并且配有精美的包装盒,非常值得收藏。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X精工20周年纪念手表 全球限量5000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0315413846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