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火影忍者》山中井野手办 性感身材完美呈现

2019-07-04 22:47:00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山中井野手办公开详情,手办采用山中井野手持苦无的战斗姿态,跃动感十足,同时将她完美身材和姣好的容貌都展现出来。深紫色的短打忍者服露腰显胸,翘臀美腿也是相当棒,估计对手都会被吸引住,这样的战斗力也是相当凶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egaHouse《火影忍者》山中井野手办,将于7月5日开订售价为1408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899元),预计将于2019年11月发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山中井野手办 性感身材完美呈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0411355579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