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火影忍者》大蛇丸战斗雕像 召唤巨蛇魄力逼人

2019-07-22 21:56: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大蛇丸作为《火影忍者》中非常有特点的BOSS,各种行为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雕像工作室STR将推出一款大蛇丸战斗时候的雕像,雕像采用了大蛇丸召唤出巨蛇,手持短剑的形象,虽然没有过多的细节描写,但是却将大蛇丸的压迫力很好的展现出来,效果相当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R《火影忍者》大蛇丸战斗雕像,尺寸为长37x宽37x高50cm,全球发售380体,国内200体。售价为1880人民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大蛇丸战斗雕像 召唤巨蛇魄力逼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2217145542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