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杰尔马56团索隆、罗宾雕像 帅哥美女实力担当

2019-08-29 20:13: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国内工作室JackSDo之前宣布将会推出《海贼王》杰尔马56团雕像组,草帽团的各位都会身穿杰尔马56团战斗服登场,现在其中的索隆和罗宾两个角色的雕像公开,两人也是实力演绎了帅气和美丽。索隆的服饰采用了招牌的绿色,将剑放到身后的姿势也是非常随性。而罗宾则是身穿深紫色短裙,凸显她的雪白肌肤,非常利落但是充满魅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海贼王》杰尔马56团索隆、罗宾雕像,其中索隆高24.5cm,罗宾高26cm,全部一共400体,预计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发货。想要收藏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杰尔马56团索隆、罗宾雕像 帅美大集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2917454822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