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凯多大雕像 巨龙姿态真实再现超霸气

2019-12-23 17:45:4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的剧情已经到了关键的和之国,四皇之一的凯多再度登场亮相,并且带了他巨龙的形象。现在万代即将推出一款凯多的雕像,将被称为最强生物的凯多展现出来,并且还在背后展现了凯多变换成龙的造型,整体展示感觉霸气更上一层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款凯多雕像的尺寸比较大,全高约38厘米,各处的细节都展现的非常好。凯多身上的肌肉、伤痕都展现的淋漓尽致。身后的“龙形态”采用透明的材质制作,帅气而精致的龙头从上方探出,身躯则配合披风边缘呈现火焰般的造型,由红至蓝的渐层色彩进一步体现海盗压倒性的存在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凯多大雕像 巨龙姿态真实再现超霸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22315153074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