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FGO》黑贞德战斗手办 手持长剑威风凛凛

2020-01-14 22:21:01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Fate Grand Order》中的各个角色都是深受粉丝的喜爱,各种手办周边也是一直推出。现在一款超级精美的黑贞德手办即将推出,采用了黑贞德全力迎战的形象,整体效果帅气无比。黑贞德手持长剑和战矛,面带邪魅的笑容,姿态霸气但不失优雅,实在是太棒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ate Grand Order》1/7 Avenger/贞德[alter]手办高约46cm,将于1月15日开订。售价为3465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2170元),预计将于2021年1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GO》黑贞德战斗手办 手持长剑威风凛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11418363165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