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娜美忍者装扮手办 短装尽显纤腰美腿

2020-01-22 13:43:30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的剧情已经到了非常关键的和之国,路飞、娜美他们也都换上了各种和之国的服装,其中娜美化身为女忍者的画面估计大家还都印象深刻。现在娜美忍者装扮手办即将推出,将娜美身穿女忍者短装的诱人姿态展现给大家。娜美的女忍者装扮非常简洁,S型身材显露无疑,手臂、长腿都露在外面,魅力无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海贼王》娜美忍者装扮手办全高约26cm,有两款服装配色。将于2020年2月26日陆续登陆各大游戏卖场,大家可以关注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娜美忍者装扮手办 短装尽显纤腰美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12210502296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