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网友用手办还原《猫和老鼠》名场面 杰瑞表演肚皮舞

2020-03-15 16:39:00 来源:推特 作者:inouetable 编辑:小熊桑 浏览:loading

打造汤姆猫“沙雕手办”的岛国网友@inouetable 今天带来了新的作品,这次他利用两个自制手办,就完美还原了《猫和老鼠》中的一处名场面,小老鼠杰瑞疯狂遭到“迫害”。

手办还原《猫和老鼠》名场面:

在动画原作中,汤姆在抓住杰瑞并在它的肚皮上划了一道线,准备用斧头砍这个位置。此时滑稽的一幕出现了,有疯狂求生欲的杰瑞将自己的肚皮来回蠕动跳“肚皮舞”,就是不让斧子对准肚子上的线,于是双方你来我往就带来了这经典一幕。

inouetable分别制作了杰瑞的两个版本,然后通过定格动画还原动画场景,有趣的灵魂实在令人敬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用手办还原《猫和老鼠》名场面 杰瑞表演肚皮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31515455259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