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猫和老鼠》给我们带来的十个人生启示

2014-08-30 15:43:58 来源:煎蛋网 作者:claudio 编辑:Mewtwo 浏览:loading

  还记得儿时的经典动画片《猫和老鼠》吗?每一期里Tom 都会用各种计谋各种工具各种武器想杀死Jerry饱餐一顿,但Jerry 总是有办法依依破解逃之夭夭,即使是 Tom 把它吞进了肚子里也总能起死回生。有时候战争异常激烈,经过痛苦折磨甚至极端的虐待后,Jerry 总有高招让 Tom 狼狈不堪,但却完全没有杀死这个大天敌的意思。两个小家伙都有自己的烦恼和挑战,不过从没有放弃的念头,就像打不死的“小强”。

游民星空

  且看看从这两个小“唐吉可德”给我们带来了哪些生活启示:

1.我们总是和身边最近,最亲密的人发生最多矛盾,有时还觉得理所应当。

  其实有再多的矛盾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关键时候我们之间能不能提供情感依靠?对方需要帮助时我们能不能伸出援助之手?对方孤单时我们能不能陪伴左右?能不能让对方感受到你的爱?能不能分享生命中重要的时刻?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猫和老鼠》给我们带来的十个人生启示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4/i0830cfy_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