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看小鲜肉如何变老油条 《猫和老鼠》Tom猫的进化史

2017-03-17 14:51: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猫和老鼠》以闹剧为特色,描绘了一对水火不容的冤家:汤姆和杰瑞猫鼠之间的战争,片中的汤姆经常使用狡诈的诡计来对付杰瑞,而杰瑞则时常利用汤姆诡计中的漏洞逃脱他的迫害并给予报复。而从1939年开播起,期间的主角“Tom”风格更改多次,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下曾经的那些Tom猫。

  1940版本是初版,TOM脸很圆,表情也很丰富。毛发是紫灰色,脸部有大面积的白色。这个版本的TOM还不太喜欢直立行走,角色定位和JERRY也比较靠近。

游民星空
第一版本热衷圆润画风。

  据说第一任Boss威廉·翰纳和约瑟·巴贝拉觉得当时拍猫鼠问题的动画片太多了,所以拍了几集就放弃这个题材。结果,万万没想到,它爆火了。

游民星空
第二版本倾向于抽象画风。(1945年版)

  1945~70版本是最经典的版本,也是国内各大电视机最喜欢播放的版本。小时候有个节目专门做点播,里边播的就是这个时期的。

游民星空
(1945年版)

  发现动画片爆火后,两位boss又重现把它捡回来拍。直至1958年,威廉·康纳与约瑟巴·贝拉一共制作114集《猫和老鼠》动画片,并获得了7项奥斯卡金像奖。

游民星空
(1961年版)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看小鲜肉如何变老油条 《猫和老鼠》Tom猫的进化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615354880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