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劲敌艾尼路雕像 大招齐聚效果超霸气

2020-05-05 14:09:36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今天开箱的是ZN工作室的第一款《海贼王》雕像,劲敌系列 艾尼路。这款作品在开定时还是非常的抢手,最近刚刚出货都要加价才能收到。作品尺寸高宽长40*40*25,作品原售价1380元,限量388体。

游民星空

我很喜欢这次的包装,牛皮纸外部一面是雷神的剪影特写,一面是雷神的logo,十分的帅气。

游民星空

内部包装是天地盒,正面印有此次雷神雕像的展示图。内包装采用了保利龙泡沫材质,分为两层,目前从开模和分件来看,没有出现运损情况,保护的相当到位。

游民星空

这次的配件并不多,四个闪电特效,两个头,一个身子,一把武器,一个底座,两个特效。没有说明书也能一目了然的安装。这次的地台设计很讨喜,说实话我已经厌倦了传统黑色大底盘的设计,又占地方,时间长了又不耐看。这次雷神采用了异形地台设计,中间为一块碎石,上面些许苔藓作为点缀让石头看起来不太单调,前后则为金子特效,十分的醒目。看过原作的读者都是知道,雷神在漫画中曾用能力炼金作为武器攻击路飞,这次设计就是源自这里,金子特效设计的造型动态感极强,一前一后和中间的艾尼路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劲敌艾尼路雕像 大招齐聚效果超霸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50514054750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