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醉酒娜美雕像 微醺姿态风情无限好

2020-06-06 14:12:51 来源:动漫星空[投稿]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今天开箱的是我老朋友F3工作室和DREAM GIRL工作室联名推出的雕像,醉酒娜美。这款作品分为1/6和1/4两个比例。此次开箱的是1/6比例。作品深宽高 22*26*25cm,售价1388元,国内限定288体。

游民星空

首先要说的是这次的包装“小的可怕”,没看到盒子上的logo我以为一个普通的快递,大小和鞋盒差不多,重量也差不多。这次包装内部用了记忆棉保护,没有出现运损情况。外包装采用了黑色底色,以及产品整体的形象,十分好看。

游民星空

这次娜美的形象设计思路参考了尾田一个彩色扉页中的形象,身着淡蓝色和服的娜美瘫坐在榻榻米上,依靠着宙斯。

游民星空

面雕方面完美还原了娜美的样子,微醺淡红色的脸颊,配以娜美的长相,这种楚楚可怜的样子真的让人把持不住!身上的和服也不知是喝多了不经意的滑落还是刻意,这种将女性肉体展现的恰到好处,没有很色但又很诱人的设计, 我真的十分喜欢。不说了,我冲了!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醉酒娜美雕像 微醺姿态风情无限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60510394675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