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巅峰之对决”白胡子雕像 劈海之势超霸气

2020-06-12 21:13:40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中的白胡子给大家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关于白胡子的周边形象也都是霸气爆表。近日,国内国内工作室Jack即将推出一款“巅峰之对决”白胡子雕像,采用了白胡子劈海之势的造型,肌肉爆发,极具震撼力。雕像的细节爆表,白胡子披的衣服、手持的武器等等都是非常完美,搭配场景底座,效果非常棒。这款雕像还有绿衣版可选,造型也是很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Jack 巅峰之对决 白胡子GK雕像,有两种比例,分别是1/6比例:长45 x 宽41 x 高61cm;1/4比例:长61 x 宽67 x 高91cm。售价方面,1/6比例:2988元,定金1288元,尾款1700元;1/4比例:4388元,定金1888元,尾款2500元。目前已经开始预订,预计雕像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完成。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巅峰之对决”白胡子雕像 劈海之势超霸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61212173828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