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巅峰之对决罗杰雕像 全力挥刀霸气爆表

2020-08-20 19:21:39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经典动漫《海贼王》中的战斗非常多,其中让大家感觉十分精彩的巅峰对决也是不少。国内工作室JackDo的“巅峰之对决”系列又将推出新品,本次的登场的是“海贼王”哥尔·D·罗杰。本次的雕像有两个尺寸,1/6比例和1/4比例。采用了罗杰挥刀砍向对手的姿态,雕像的整体细节很棒,肌肉的纹理、面部表情、衣服的褶皱等等都制作的非常精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海贼王》巅峰之对决罗杰雕像有除了尺寸有分别之外,在服装的颜色上还有“蓝色”或“粉红色”2个版本,还有可替换头雕。两款雕像的详细尺寸为:1/6比例,宽37 x 深43 x 高46cm;1/4比例,宽52 x 深60 x 高65cm。目前售价还没有公开,雕像预计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巅峰之对决罗杰雕像 全力挥刀霸气爆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8/20/origin_b_2020082011504718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