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红发香克斯雕像 船长乘风破浪威风凛凛

2020-09-17 18:33:00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船只的涂装有些许粗糙,不过整体还是可以接受,细节方面船上的各种战损效果,船炮等等都做了出来,还是可以看出云起在这方面的用心。除此之外,船上船帆的组合度稍微有些许松动,用户可以准备蓝丁胶固定一下。

游民星空

船上站着的就是威风凛凛的红发香克斯。黑色的大披风十分的抢眼,和地台的海浪蓝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游民星空

面相上,还是十分还原动漫中红发的模样,手持长剑面向天呈现出王者的姿态。身体整体大部分涂装还是不错的,但像脚的涂装还是有些许溢色,有些可惜。同时,红发的剑柄比例有些过长,显得有些突兀。

游民星空

这次的编号铭牌采用了海盗船上的酒桶设计,上面插着红发的旗帜。作为一个小摆件还是非常有意思的。

游民星空

整体而言目前这款红发价格大概1000左右,设计我很喜欢,做工的话因为中途工厂出问题的原因有些许不太满意,但价格在这里摆着,尺寸,设计都不错,还是可以弥补的。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红发香克斯雕像 船长乘风破浪威风凛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9/17/origin_b_2020091717360827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