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镇魂街》首款版权雕像赏析 曹焱兵许褚霸气登场

2020-09-21 09:20:13 来源:动漫星空[投稿]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今天开箱的这款作品十分有纪念意义,是由我的相识多年的好友Jack旗下的Jacksmake(杰刻动漫)工作室,推出的国内首款大比例《镇魂街》正版雕像。这款作品之前登陆了摩点网的众筹,受到了粉丝们的青睐,在经过将近一年的设计、修改与制作,这款作品终于在最近出货了。

游民星空

很高兴第一时间拿到了这款作品。外包装整体分为两个箱子,整体重量没有想象那么重。无论是外包装还是内包装都进行了多层加固,基本上到手无需担心运损等问题。

游民星空

每款作品打开包装后,都有一张硬卡纸的双面说明书。一面是回盒图,一面是组装说明。在说明书的指引下,用户不用再摸不着头脑不知道配件装在哪里,整体开箱体验还是十分舒服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镇魂街》首款版权雕像赏析 曹焱兵许褚霸气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9/20/origin_b_2020092011032567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