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杰刻动漫《镇魂街》北落师门和石灵明雕像 前任镇魂将霸气十足

2021-02-02 18:40:20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国内工作室杰刻动漫推出了正版授权的《镇魂街》雕像第二弹,北落师门和石灵明的雕像。北落师门是雷隼特种部队副队长、灵甲军的头领、羽林街的前任镇魂将,菩提街的前任镇魂将。他的守护灵为石灵明,兵器是镔铁盘龙棒。雕像采用了北落师门在前,守护灵在后的形态。北落师门挺身而立,身旁还有巨大的护甲手臂,石灵明手持镔铁盘龙棒守护,细节度爆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正版授权《镇魂街》第二弹“北落师门和石灵明”雕像,摩点刚刚众筹成功,于2月4日开始预定。雕像有豪华版和普通版,都可选黄金色或动画色,共4种选择。豪华版尺寸:长39x宽43x高50cm;普通版尺寸:长39x宽20x高32cm。豪华版售价:2980元,定金1400元;普通版售价:1980元,定金1000元,预计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发货。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镇魂街》北落师门雕像 前任镇魂将霸气十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2/02/origin_b_2021020217235338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