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四驱兄弟》星马烈星马豪雕像 向着胜利冲锋

2020-10-28 15:26:37 来源:动漫星空[投稿]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飓风音速鲜红色的透明件十分通透,但是在组合度上多少有些差,需要些许蓝丁胶来固定。特效给飓风音速增加了不少动态效果。

游民星空

小烈不少人收到货都议论这个脸还原的问题,其实如果我们把童年时看的平面动画立体化的话,他的脸就该是这个样,只是我们对他的认知是平面的,当然,不得否认的是确实有些许角度限定,但正常正面来看的话还原度还是可以的。

游民星空

接下来看看小豪,小豪的地台和哥哥一样也是采用了赛道场地的设计固定人物。前方的旋风冲锋的细节程度和飓风音速一样,不做过多叙述,比较抢眼的就是旋风冲锋的特效。

游民星空

工作室将环绕的气旋设计在了旋风冲锋周围,还原了旋风冲锋龙卷风时应有的特效,但设计是好的,相对的因为是透明件,所以一些拼接的桩位还是比较明显的。

游民星空

小豪的还原度倒是比哥哥好不少,无论哪个角度看都无可挑剔。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四驱兄弟》星马烈星马豪雕像 向着胜利冲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0/28/origin_b_2020102810242550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