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贝洛贝蒂手办 火辣装扮鼓舞力爆表

2020-11-03 21:57:56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中的革命军在之前公开了几位新队长,其中东军的军队长贝洛·贝蒂也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是是超人系“鼓舞果实”能力者,为负责引导战士们的掌旗手。现在一款贝洛·贝蒂手办公开,采用了她摇旗鼓舞大家的形态,贝洛·贝蒂有着《海贼王》中美女的一贯好身材,而且在服装的选择上更为大胆,而且喜欢戴着墨镜叼着香烟,火辣的造型确实有着很强的鼓舞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海贼王》军队长贝洛·贝蒂手办全高约255mm(含旗帜的高度为380mm),目前已经开始预订,售价为1683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075元),预计将于2021年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贝洛贝蒂手办 火辣装扮鼓舞力爆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1/03/origin_b_2020110312431055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