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数码宝贝大冒险》奧米加兽vs迪亚波罗兽手办 超酷最终激战

2020-11-08 09:18:58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MEGAHOUSE在近日推出了最新的“V.S.系列”的首弹商品,来自《数码宝贝大冒险:我们的战争游戏》的奥米加兽vs迪亚波罗兽手办。再现剧中经典的最终激战场面,将奥米加兽以暴龙剑贯穿迪亚波罗兽头部、破坏倒数计时的时钟的超热血一幕精彩生动地还原了。手办在奥米加兽的斗篷内衬与手臂等处进行了以高质感的金属感、珍珠光涂装,打造出豪华的质感。整个手办制作精美,激战场景可谓是360度无死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数码宝贝大冒险:我们的战争游戏》奥米加兽vs迪亚波罗兽手办,全高约340mm,全长约380mm。售价为24500日元(约为人民币1564元),预计将于2021年6月正式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奧米加兽vs迪亚波罗兽手办 超酷最终激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1/05/origin_b_2020110511423186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