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山治大型战斗雕像 手持双枪魄力爆表

2021-02-23 13:34:43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PLEX公司制作的《海贼王》大型雕像系列“ONE PIECE Log Collection”,推出了最新的山治大型战斗雕像,1/4比例造型超棒。本款雕像以《海贼王》动画DVD封面插画为原型,将插画中双手持枪的山治完美再现。雕像还原了山治脸上帅气的笑容、特色眉毛以及叼着香烟的招牌表情,身披贵气的羽毛披肩与金属配件制作十分精美。地台采用了熊熊燃烧的火焰特效,还搭配有金币、厨具、酒瓶、牛排等厨师元素的细节,整体效果令人惊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海贼王》山治大型战斗雕像,全高约52cm,参考售价:990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6095元),预计将于2021年6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山治大型战斗雕像 手持双枪魄力爆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2/23/origin_b_2021022312304079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