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Aniplex+《鬼灭之刃》祢豆子“爆血”手办 凛然战意超美

2021-03-23 13:32:30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手办厂商Aniplex+即将推出《》鬼灭之刃》1/8祢豆子“爆血”手办,采用了祢豆子使用血鬼术·爆血的场景。官方公开了手办的细节图,手办将祢豆子使用爆血时候的形态和凛然的表情完美展现出来,整体效果超棒。祢豆子翻身跳跃的姿态搭配舞动的“妖血”,整体跃动感十足。充满战意的眼神也刻画的非常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Aniplex+《鬼灭之刃》祢豆子“爆血”手办全高约200mm,宽约170mm,目前已经在Aniplex+开始预订,售价为160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957元),预计将于2022年5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鬼灭之刃》祢豆子“爆血”手办 凛然战意超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3/23/origin_b_2021032311212864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