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火影忍者》漩涡鸣人九尾査克拉模式雕像 全身金黄色耀眼再现

2021-05-13 12:54:23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国外雕像团队Tsume-Art宣布旗下“IKIGAI”系列即将推出两款出自《火影忍者疾风传》的新作,“鸣人”和“佐助”雕像。本次带来的是“鸣人-第四次忍界大战”1/6 比例全身雕像,雕像根据鸣人的“九尾査克拉模式”设计。从鸣人本体、风遁·螺旋手里剑的特效,到身后的九喇嘛头部都采用透明效果的材质制作,完美还原了鸣人此模式的金黄色状态。雕像的细节也十分精美,服装上的涡潮纹章、查克拉的不规则流动感,以及辅助施展忍术的查克拉手臂表现都十分出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鸣人 - 第四次忍界大战 1/6 比例全身雕像,建议售价:399欧元(约为人民币3111元)。商品规格:18 × 36 × 36公分,预计发货日期:2022 年第一季~第三季。本款雕像能够与Tsume-Art同步发行的佐助雕像共同展示,要与之对抗还是携手共同作战效果都非常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鸣人九尾模式雕像 全身金黄色耀眼再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5/13/origin_b_202105130951344311.jpg